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創始之紀



大圖連結

好像會很累的事情正進行中★
不過相對的非常有趣
妲普拉(DAPURA)本來是為此產生的孩子
用我跟外子(?)的小寵物名搭出來的唷搜甜蜜(給我住口

上色方式還沒找到個出路
這張也是最後放棄..胡亂用了白線做結束
如他所說的急不得..慢慢來

也許我只是還未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

3 則留言:

nao lin 提到...

好棒喔!都有在畫圖
我最近好懶喔:3((哪一天不懶!!
我發現我對於創小孩很不在行诶= =
拯救一下嘛!

Moke/默可 提到...

紙娃娃會救妳的!!!(欸
裡面服裝超多ˇ
我也是寒假之前東西太少現在才拼命畫啊XD
等弄好你給我來玩

nao lin 提到...

我在畫了!!
我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總有一天會畫完的!!
遊戲快出來???什麼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