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228格雷朵娃聚(ㄕˊㄐㄧˋ)


因為我終於知道要怎麼下收圖了!

所以!就來!PO圖!

以下不負責任亂寫亂貼

圖片除了親友外收藏O轉載X


好吃到不行的水果塔!
其實上面放什麼是其次我喜歡的是下面(?)


惠晴蝦泥點的
也很好吃不過不是我的菜就是
















瓦片的超甜超甜超甜超甜XDDDDD
甜到吃一口就陣亡的程度


接著是瑞他媽(誰
的鹹派,可惡沒有攻占到我還沒吃過鹹派說(咬手帕


血崩所以只好喝卡布奇諾(哭哭
雖然很好喝啦也弄得很漂亮
焦糖真的是人間美味

最後!最後!第一次喝下午茶吃甜點吃到飽了
可是還是吃了招牌格雷朵



好吃到我的胃都醒過來了

好啦重點不是吃的(?

看到好多孩子好棒
重點是大家(本人)都穿漂亮只有我超狼狽(崩
















大合照

小紃人妻超美麗
可以當賢淑的幼兒園園長


太美麗一直貼(靠

接著當日最受注目之一當然是小花兒了
實體萌到我自己都想要...
拜託另外一隻上藍色!!!!!!!!!!!!

萌到葛格都想要
葛格好久沒看到還是很帥的說


最後用好久沒登場的MUMU跟桑妮雙子合照
照片不只這樣啦可是我超懶(ㄎㄅ


玩得很開心
結論是SOOM家整個都很小又輕
情音快點換上獸足我要看(   艸)
還有禮物超棒MUMU很喜歡

惠晴蝦泥負傷前來就甘心
小桑和葛格狀況都不錯

瓦片沒有帶葉子來好想看他的說
不過有小紃就很好了
是美人胚子呢

螞蟻家的瑞瑞收到大腿襪以後就少女了
磨掉他磨掉他磨掉他

白瑞媽沒有聊到不過我下次會攻陷你的點心的!(殺毀

可憐的狐狸只有超大白煮蛋
期待葛格身體回家

啊好累

結束。

2 則留言:

cuccc 提到...

好想吃喔喔喔喔喔我回台灣換陪我去!!!!!;w;!!

Moke/默可 提到...

那我要再吃一次格雷朵!